close
在虛幻中,我愛上了一名男子
在虛幻中,我付出了我的真心
在虛幻中,我等待著他

在現實中,我也在等著他
在現實中,我期待著他的出現
在現實中,我分不清現實與虛幻

你不出現,我的心止如水;但你一出現,我的心就波濤洶湧
該怎麼說明
你對我的影響,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像是把靈魂賣給你了,受你的控制,因你的心情起伏而變化
該怎麼辦
我還是感到空虛,因為...你不真實的存在我的世界
我也不存在於你的世界,我們只短暫的交會
我卻對你有了...深深的思念
我卻對你有了...深深的羈絆
好久了
我站在原地好久了,總怕你要找我找不著,我不敢離開
我站在原地好久了,只是等你回頭看我一眼
我站在原地好久了,只是希望你給我一個答案
我站在原地好久了,我累了想放棄了
我站在原地好久了,我的心依然有你站佇
我站在原地好久了,不斷的勸自己不要等了
卻依然...依然在原地
久了,雙腳動不了
久了,我全身漸漸僵硬
久了,我成了一做雕像
久了,我漸漸被風雨侵蝕了
久了,我崩壞,隨風飄揚

要花那麼久的時間才能放下你
這樣也好...總比等待都沒有回音好吧...
心...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