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偏固執症狀
我愛的沒能忘,會一直牽掛著、念著
就算有愛我的人出現,我無法去愛
我只會念著...忘不了的

正因為忘不了

我無法好好的去愛另一個人
所以,總希望他老實的跟我說,他愛不愛我?
我跟他不真實的感情有很久的時間
但,有連絡、交談的時間
遠遠不及認識時間的六分之一

老實說,我厭倦等待
明知到你說的話可能是謊言,卻不拆穿
總怕,你是認真的而傷到你的心

沒有情人的日子,我過的很好
沒有你的日子,我依然活著
少了愛情,我更懂得如何看清事情
少了愛情,我變的懂事成熟

一個人,也可以生活

也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