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很早吃了晚餐,東西準備好了,要去泡湯嚕
YA
我們是第一次去個地方,所以摸索了一下,還好到達了目的地。
到達泡湯的地方,就開始換泳衣,一開始我們想要煮溫泉蛋,又不清楚....就先去泡湯嚕XD
那裡有分冷熱泉,我還發現了很有趣的泡湯場所,那就是『女裸湯』!!
我一開始不敢進去,因為要脫光光嘛...我一直問我媽要不要跟我一起進去,可是我媽不要...
我就只好先在外面泡阿泡
一下泡熱泉,一下冷泉的好刺激阿XDC忽冷忽熱的!!

阿姨跟我說,這裡有很多美女可以看。結果,我都沒有看到...什麼穿著比基尼的美女,根本就沒有嘛...害人家很期待的說...失望...

其實我心中一直在掙扎著,要不要進去泡女裸湯的...
因為,沒有美女可看...就好奇的想進去看女裸湯長什麼樣子
後來...我真的跑進去了
我是新手,第一次泡女裸湯,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還好有個阿姨跟我說,不然我又會猶豫很久。其實進去就先洗個澡,把身體洗乾淨在下去泡。
我就乖乖的洗完澡,光溜溜的進去泡湯...
裡面的人很少,我在洗澡預備進去的時候,有2個阿姨來了。我進去只有看到一個姐姐跟一個阿婆。裡面跟外面不一樣的是範圍很小,也一樣有冷熱泉。姐姐在我進去泡沒多九就出去了
我也發現了,按摩的按鍵XD
我就在熱泉按按摩鍵,學阿婆按摩XD 哈哈哈
真的很舒服,超舒服的
只是...溫泉也泡不久,因為...我的手開始微皺皺的...>”<
後來,老爸還是想吃溫泉蛋,就拿去煮了(之後有人說,直接放進容器裡煮就好了)
大概煮好了,我們要去拿起來,有個小弟地問說:『我的蛋呢?』『你的蛋有幾個阿?』弟弟手比著2說:『兩個』『是不是這個阿?』我指著跟我們一起煮裡面的2個白蛋,他說:『不是,我的只有2個』『是什麼顏色的?』我問『2個顏色的』他想了一下回答我
哈哈哈!小孩真可愛!
我們把那2顆蛋拿出來上在別的容器裡,把我們自己的蛋給拿起來,問他說剛剛放的蛋是不是他的,他說:『對,那是我的』哈哈!哈哈!笑翻
小孩的童言童語,真可愛~~~

吃完溫泉蛋,大家就去洗個澡,準備要回家了
本來打算回家在洗一次的,但因為太累了,就沒有
倒是在路上,我一直吵著要出東西XD
因為那天是星期日,明天我要去上課,本來打算要請假的
星期一早上,我........睡過頭啦!!
不過是個很好的回憶跟經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