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在一起了,總有這樣幸福滿滿的感覺後
你就會毫無預警消失

是因為有事?因為忙?因為累了?
好像都會這樣
然後,等到我思念氾濫成災
過一陣子後

我,又會開始等待


這...好像變成了規律性的事情了
怎麼會呢?
又該怎麼說明?
我想要改掉這種週期,或說
我根本不想要這樣

不懂為什麼,我為什麼會等你,是想要證明你愛我?
你在乎我?我在你心中的重量、地位?
或想證明我有多愛你?我可以等?我可以無怨無悔?
我多癡情?我多掏心掏肺?
其實都不是,只是我一頭哉下去,一心的等著開花結果
但忘了,在陽光缺乏的下、在空氣稀薄下、在缺水的情況下
能不能繼續生長都成了問題,更別提開花結果

是我太天真?或是你不想繼續?

但...這一切都不太重要了
既然都知道無法好好的開始,就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各自開始新生活
會更好
I wish I can
I belie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