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望著天空,心情都會很開闊、很好,會微笑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偶爾有烏雲
但我喜歡欣賞著,看著每秒細微的變化,多希望我也是天空跟雲

簡單,讓人感覺舒服
簡單的顏色,卻迷惑了我的雙眼
簡單卻令我嚮往
簡單的洗淨我的靈魂
簡單的我也想要變簡單


我太複雜了,太多色彩,看似華麗,無一處空白
卻空虛的很
總以為這樣就可以趕走孤單
卻沒想到,我是把孤獨綁在自己身上,緊緊的綁在一起

所以嚮往單純
我開始卸下身上多餘的色彩,一點一點的去掉
去掉的,沒多久又會再上色上去
重複一再重複...
我了解,我雖嚮往自由,卻也不開孤獨
我嚮往藍與白的天空,卻也習慣雜亂色彩的孤寂


正因為做不到、無法成真、不能完成才嚮往
正因為擁有了、藉不掉、離不開才希望沒有的
就如我望著天,我望著月,都一樣可以解開我心中的迷霧
就如天空跟孤寂我都需要,只是...希望我簡單點不要太複雜
分裂成兩個心態的我,不管真實或虛假,都是我
我都無法割捨,一個人可以分成一半,成為個體
會比較好嗎?

或因此得到救贖還是更痛苦不堪?
會更愛自己或遺棄自己?
答案是: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