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甫喜歡以自己的角度寫,他愛的人對他的思念
而我與杜甫一樣,以自己的角度,去想著我愛的人,在此刻,是不是在念我、想我。
喜歡以自己的角度去想像,他對我的溫柔體貼、說的甜言蜜語。

呵,其實這種人最傻了!
總是會忍不住的想,很神奇的!只要光這樣想,就可以滿足了,就可以聞到甜而不膩的空氣,可以感到溫暖.....

只是
現在沒有Lover,想像也沒有用,因為沒有對象XD

其實很多人都會這樣,因為...對愛情有期望、對愛人有期待,渴望美好的愛情與情人。



只是...不要想像過頭了
想像跟現實是有差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