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高掛在空,享受著刺骨的冷風,我在月光下與一個女孩的對話

女孩:『妳有過一種感受是妳愛的人不在妳身邊,雖然知道不可能在一起會落寞,但卻有另一種感受是安定感。就是…我感覺他是愛我的…』

我:『……』看著女孩的臉龐

女孩:『那種感受很難說明…雖然我們各自在情人身旁,但是我們也算是一對的,只是相隔著,雖然感覺他離我很遙遠、會失落,卻收到一則訊息說:「我愛著妳!」的感受。』

我:『很矛盾,但是我有那麼一點懂。』

女孩:『嗯,我很矛盾。我從沒有過這種感受,我跟他有一種很強烈的羈絆,很強烈…強烈到我…無法自拔…』

我:『這樣很好啊!人這輩子有這樣的牽絆多好…』

女孩:『這個人他還沒出現嗎?』

我:『出現了。只是這世界太現實,我不再抱太大的願望了,我已經習慣這世界了。』

女孩:『也對…但是…我還是想等待跟他在一起的那一天。』

我:『加油!我厭倦了在期待失望中過日子了。』

女孩:『嗯,我有過。我也想放棄過…但是…』她指著左胸口的地方接著說『她…一直不肯放棄』

我:『我也好想跟妳一樣。那樣單純、執著。』

女孩:『我也想跟妳一樣,那樣自主、獨立。』

我:『讓我們相融在一起吧…』

女孩點點頭,我們相擁在一起…
月,依舊掛於無邊的夜中
指引著我們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