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說過『社會是個大染缸』
我以為我一直都懂,卻沒想到,會在這裡頭迷失了自己
我太稚嫩了…要在社會裡生存,沒有自己不自己的!

我討厭現實的社會,卻身不由己的做盡是自己討厭的事情!
以前的我還可以躲進自己的世界,必避風港
隨著年齡的增長
只有去接受、隨波逐流

現實會把人變的冷血、無情
重視利益、權力、財富
不是這類的人只會被當傻瓜看待
乖乖的在那些追求名利的人底下做事
糊口飯吃

我寧願當傻瓜

其實不追求權勢的人們過的比那些人快樂
追求了一生的名利,誰滿足了?
只是貪婪的想要更多…因為太空虛了!
需要更多的東西填補…無法自拔…

真的需要一切都向『錢』看齊嗎?
有很多東西並不是用錢買的起的
但,錢買到最多的是『空虛』、『更多的慾望』

***********************************
這是今天與他談話後的一些心情與心得

願、祝福未來的我:
能記得現在的想法
不要淪為空虛貪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