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一見到他,整個人就會很High
奔向他,抱著他,有時會忍不住...偷偷親他
我喜歡跟他一起散步,抱著他,到處走
還有一次,他在我家門外,他一看到我,就往我懷裡走來...讓我抱= ///=
真害羞,他就這樣賴在我的懷裡

抱著他,他就躺在我的胸上,另一隻手很順的就上在我的胸部上...=///=
我都叫他...『小yoyo』....我對他迷戀不已...
圓圓的臉、小小的眼睛、小小的手、肉肉的身材,他就是...
他就是一歲多的小嬰兒,超可愛的啦!!(crazy~~~~
他的牙齒才長幾顆而已,還會流口水(果然好色=///= XD
他現在在學走路
有一次回到家,就聽到外面有小孩子學走路會推著走的玩具聲
我往外看,他看到我就遙遙晃晃的走到我的懷裡了(我沒有誘拐他唷!是他誘拐我!!ˋˊ
之前抱他,他都喜歡躺在胸前,小小的手剛剛好就放在我的胸上了
只要抱他,他對會這樣啦!
有一次抱著他在公園附近晃,他就睡著了,那個時候...我....好有成就感唷!
真是個可愛的小東西>///<
他很好賄賂、很好拐,只要他不高興,鬧脾氣,只要拿餅乾給他,他就乖乖了
真是個現實的小孩

嘿嘿!一定有人看到前面以為是寫什麼(AA)東西吼
呵呵
我說的都是事實啊!只是沒有說,『他』是小嬰兒而已

我抵擋不小Baby的誘惑......他們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