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太笨、太傻、太天真
太依賴、念舊、習慣、想念...你

愛的時候,明知你不一定愛我,卻自我催眠說:『你是愛我的』
久了,就覺得你是愛我的,開心的、甜蜜的陷在愛情裡
想起你都會洋溢幸福的微笑,卻忘了...那是我想像的
『他』真的愛我嗎?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他會說愛我,但是...還是有點怪怪的
我曾愛過的兩個男子

第一個人,他會說愛我,但是他說他碰到電腦就『愛睏』狂打哈欠,他也很少上限,我跟他唯一可以溝通的管道就是網路了,只有他能找得到我,我卻找不著他。
某天,他跟我說話都會提到高雄【P.S.我是台中人】也是到了某天,他對我說:『你不是高雄人嗎?』『沒有阿,我一直都是台中人阿』他說:『我認識的美眉太多了,記錯了』那天是七夕情人節的前夕,他對我說了:『婆,情人節快樂』那晚,想了我跟他的對話。有了意外的發現...他都叫我婆,那他把我誤當成其他女生,那他也是叫另一個女生『婆』嗎?一想到這,我失眠了...
我討厭我的反應遲鈍,也恨我的『意外發現』,因為我幾乎失眠了,整晚想著那件事情,想著我該怎麼做、該怎麼說、該怎麼在面對他,但他沒讓我擔心那麼久,因為自那晚後,他沒再上限了,我還是被那件事給困住了...再遇見他已經過了很久,我沒提起
最近的一次,他的心情不好,只說他很煩、很悶,問他怎麼了,他只說:『拜託你,不要再問了』之後他說,他晚上還要上班要去睡了,就下線了。我悶了,因為他我悶了,心情也不好。依我的經驗,他應該是為了女人的事情,加上工作的事情才煩吧.....

第二個人,我問他:『你愛我嗎?』『我愛你阿』他說。但是,打他的電話,10通有8通都不會接(不是每天打唷!約1-2個月)久了,只要超過15秒後,我就會掛電話了,因為響在久,不會通就是不會通。
我懷疑的問:『我是你的女朋友嗎?』他說:『是阿』但有一次,我打給他,電話通了,他對我說:『如果打一通電話不通,就不要再打了。』『喔』我傻傻的回應。
很多次好奇問他一些事情,他都會說:『唉唷!你不懂的啦!』或者『等你長大就知道了』『跟你說你又不懂』只是好奇問而已,他都這樣敷衍的回應。
有次心血來潮問他:『你知道我的名字嗎?』他說:『知道阿』叫他說,他卻說這樣很怪(跟他在起,從未聽他叫我的名字)之後才知道,他不知道我的名字.....我再告訴他我的名字,也一樣沒用,因為,他還是不知道我的名字

現在想想,有人會對自己的情人說:『如果打一通電話不通,就不要再打了。』的嗎?
你的情人打給你,你沒接到,你都不會回撥問問看有什麼事情嗎?
還有,你會不知道妳/你的男/女朋友的名字嗎?

果然,是我太笨。明知他沒對我說實話,卻奢望他會對我說實情
等他對我說實話的那一天,遙遙無期,就像被判了無期徒刑一樣,不可能的事
一昧的相信他們說的話,是我笨

現在的我學聰明了、也懂了,有些男人說的話,聽聽過了就算了!
不用太過認真!因為相信的女人,是笨蛋
女人要學會認清男人,不要盲目的相信男人
妳全心全意的信任他,說不定他還會覺得妳沒大腦

目前,對男人死心了

自己一個人也不錯,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啦~ ~ XD
單身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