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想騙人,為了自保,我說謊
我不想欺騙人,為了私慾,我做了
我不想去傷人,因我無情,我無心


我是個極自私的生物
我不能替別人想,這樣,我將不會再是我
我不能對人心軟,這樣,受傷的人會是我
我不能給予承諾,這樣,我會被承諾束縛
我不能付出真心,這樣,我會遺失我的心
I can’t do anything


我一直在傷害人,同時傷著我自己的心
我...無心...但也有心
我拿不定主意,聽著別人說該怎麼做,而我自己的意願呢?
我不想傷害你,但我不能違背我親人所說的話
我的心,一直在交戰,好累
累了...誰都不要了...
我無情的傷害他們,要他們遠離我,我不要誰的好,誰的疼愛,誰的真心
『你要學會跟自己相處,才能跟別人相處;正自己的內心,才知道什麼是你要的,什麼是你不要的』有人這樣跟我說
我一直都跟自己的相處,跟另一個自己
有著極端個性的我,我只成壓抑另一個自己
我們兩個不能同時出現,所以我一直在反反覆覆的...傷害人
我是個壞人,總怕寂寞要找人陪
我很貪心,擁有時總不會好好握緊,把握住不讓他離開
我很自私,一下跟你是朋友,一下又推成陌生人
我有個小小的心願:我想與你一起,I don’t know why,Maybe...
我知道你是真心的,你受傷了,你難過
但這也是我自己想的,或許你不是這樣想的
但是我就是會忍不住的往好處想,想說,我們之間還有著愛吧...
為什麼我會如此想呢?是我感應到你的心嗎?還是我自己的想法,自己為自己寫劇本?


我無情傷了你
我無心傷了你
不管怎麼樣我都傷了你
I am sorry...every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