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厭倦等待,也厭倦不被信任
其實一人的日子,我也可以很快樂

其實我很怕孤單,很容易沒安全感
一但對一個人產生依賴,就很難移除
所以,對我來說,沒有情人的日子,沒有心裡上的依賴,會特別孤單
我會不斷的想找人依賴和可以讓我依賴的人

但,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我發覺,一個人好過兩個人

有了情人,會擔心他上限沒遇見我
有了情人,我很不得24小時在線上待命,就深怕跟你擦身而過
有了情人,我開始依賴、想念

沒有情人,我不必擔心他上限等我
沒有情人,我不會巴不得粘著電腦
沒有情人,我會開始獨立堅強

談戀愛,好像不再是兩個人的事情,連兩方的家長也都有份參與
我不能自私的決定要與誰一起,我得考慮到我的家人能不能接受
也許是我太笨,太傻
所以,我家人根本不放心我與誰交往

但,網路的感情又能算的了什麼呢?

我決定聽父母的話,當個乖小孩,不讓媽媽落淚
我不想讓他們傷心難過

我寧願背棄所有人,不管是愛我或我愛的人
我也不要見媽媽哭泣

我一個人
也可以大聲的笑、做想做的事情
所以沒有差別的..真的,我可以一個人
自己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