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努力的唸書,要在成績上下工夫。
我聽父母的話,在家是個乖女兒;
在學校是個乖學生;
在每個人面前我是個搞笑、愛鬧的人開朗的女孩

我,是個愛放縱自己,不顧後果的人。
我乖乖聽從自己的感覺,放縱
配合著光一起
玩身心與慾望...盡情搖擺、恣意擺動

光,他的確是道光
照亮我的墮落之路,引領著我
就像在無盡的黑暗中有一到光,我走向那到光
繼續往下墜

我很乖
但,同時
我也很壞

我不太懂,為何我會有如此兩極化的我
都是我
確有著不同的表現方式...

很多人也是這樣,但他們未必會有行動
而我
都有落實,既乖巧,又叛逆

就像一血鬼,一半是人,另一半卻是嗜血的鬼
差別在於
我在早晚都可以好好的生活,我並不一定嗜血
只是...
有那麼一點點
需要那麼一點點
血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