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念舊,念我與光之間的...愛...
念你像個小孩一樣賴皮
念你的大男人主義
念你的鬍子
念你的藍色眼睛
念你身上的煙味

念...我們的纏綿...吻你的唇、舌與舌的接觸,還有你擁抱的餘溫
好不真實
像場夢...一場夢

夢裡,我們分開了

之後又與達相遇了
我總在這等著他,他說著他要與她分離
我總拒絕不了他

我深愛兩個人
兩個男人令我無法抗拒
像食了『毒品』毒癮發作,誰也沒能只我的毒癮
我縮成一團,抱緊自己,為自己取暖...

光,想碰卻又碰不得
達,想碰卻又碰不到
最後剩的只有我自己


需要一個擁抱,緊緊抱著我

需要一個人陪我墮落,給我溫暖

夢醒了,我誰也沒擁有
好想在夢中,不要醒,要我一輩子不醒也好
我只是要個擁抱
只是要完全擁有一個人
只屬於我

但,我卻還希望可以擁有另一個
一個人
可以止愛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