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之丘上的春樹

[香港文壇愛情天王]粱望峯
這本書是在台灣出版的,另一個一樣題目,不一樣封面的是在香港出版
Leong Monkfung
粱 望 峯 自由之丘上的春樹

女人都以為男人只想跟她們上床,
其實,男人最大的願望,
是找到一個上床後睡在她身邊,
也能讓自己睡的很安穩的女人。

我 喜歡她抽起一根薄荷萬寶路,釋出一口煙圈,然後把煙夾在兩指之間,十分舒服的姿態。所以有喜歡上她的男人,都會上癮,就像是過最純正的毒,其它女人都是暫時止癮的美沙酮。

事 實上,我和她的距離,比所有跟我睡過的女人,還要親近。

在 我的愛情專欄。『自由之丘上的春樹』裡,我把愛情看得很透撤,但是我卻站的遠遠的去看待和她的這段關係,站的遠遠的去看待自己,然後假裝看不清楚。

因 為我知道我自己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在乎她,在乎到無法任受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