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的種子。
每個人都會有寂寞的種子,唯我,在種植寂寞的種子
並非我不寂寞,而是寂寞到了底,便一直想這樣下去
這樣我便可以放縱自己,嚐嚐自我放逐,脫離正常的軌道

我嚐過了,就跟飲酒一樣,入喉的那種熱解放了我,也似熊熊烈火燒著我
嚐了一口,再一口,便停不下來
飲後會有飽足感,滿足了我的自我放逐的心;醉了,還要保持清醒,醉也醉的不自在...
再飲,直到真的醉了,身子醉了,腦子是清醒的,而我裝醉去找人陪...因為寂寞...唯有這樣我才能逃避現實

在半醉半醒之中,好像所有的事物都美好了起來
在醒來後,後悔了...所做的事情,是我負擔不起的......

在喝醉之中,不小心付出了真心,不小心愛上了他,不小心迷失自己,很多個不小心,害慘了我自己,在這之後我改變了...

不再隨意放縱自己,還是乖乖的在現實中生活,不要有其他的妄想...
可是潛在的意識卻一直想造反......

為了不讓自己又做出後悔的事,就開始種植寂寞的種子

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嗎?
最進容易感傷,還是傷口的關係?
最近容易掉淚....
我何時變成這樣的呢?
我也不知道....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