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漸漸成了機器人!
我擁有每個人都有的感受
會哭會笑開心或難過

但是…
思維卻成了像電腦一樣
『死板』

以前的我會將情緒、感情
從抽象的感受
在心裡形成一幅畫
再從畫變成具體的文字
表達出來

而現在卻只能感受到喜怒哀樂
無法在心裡描繪成畫
更別說轉成文字

我喜歡將心情融入意境轉為文字表達出來
現在的我卻做不出來

像一腦般輸入『死板的訊息』一樣
沒有任情感情…

唉…忍不住嘆氣
難不成長大真的就會這樣嗎?
真的那麼現實?

怎麼連我的本能都可以消失了呢?
一直很不安…怎麼會這樣呢?

答案像是在海底
有幾個小氣泡慢慢往上飄
還不到海平面將答案帶出來時
就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