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開心的…
今天就被孤寂攻陷…
深深陷在灰色邊緣…
期望你的聲音、安慰…
卻毫無音訊!不接我的電話!

太久沒有這樣過了
太久沒有這樣被黑暗的海嘯給捲進去
在黑色海浪中
我試圖呼吸,但總在離海平面一公分呼吸一點氧氣後
又被浪捲入黑海中

睜開眼…眼前一片黑
又濕又冷
忍不住…我哭了…嚎啕大哭
整片海洋迴盪著我的痛苦
為什是你?以為可以回到平靜的,以為你對我的影響不足以引起一點波浪

卻讓我深陷孤單、害怕、絕望的海域
有多久沒有這來這片海域了?
波滔洶湧的讓我一時無法招架,任由悲傷、絕望滲近我的皮膚我的骨

我悲傷的不能自己,流出來的眼淚從透明轉變成血…
再漸漸轉變成黑色…黑色海域的痛苦已完全的佔有我
滑下的淚也是所有痛苦的根源…

『啊!』我長叫一聲,悲痛的只能發出一個音節
黑海回應我相同的痛苦…

我成了這片海的一部分,可以自由行動甚至可以不用呼吸
跌坐在黑中的我站了起來,走在無窮黑暗看不見底的空間裡
啜泣的說『Who..c.can…sa..save..me..?Pl..ease ...take..m..e .leave..he..here…please!』
我沒表情任由淚緩慢留下
除了我與黑海以外…沒人聽得見…沒人聽得見…沒人聽得見…沒人聽得見…
也包括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