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很喜歡創作,喜歡寫寫小詩、文章,來表現自己的心情、想法、個性。
但我也曾經無法寫出一字一句來表達我,自己!

我很懊惱,對我來說文字就是生命,我愛沈浸於文字組成的世界裡飛翔遨遊。
我一度忘記自己的生命、忘了文字。
我的生活竟變得枯燥乏味,心裡有很多的感受:快樂、悲傷、痛恨、絕望。卻也只能就這樣的字眼表達出來,我的文字沒有生命力,自己與別人沒辦法感受得到。

我卻開始懷疑這社會,是否接受了社會的洗禮才變得現實,失去了最熾熱心呢?!
原來跟社會沒關係,是我自己的心變了…

當我重拾起書本時,我乾渴的靈魂已慢慢活躍起來,從透明轉變成白色在漸漸轉換成很多顏色,我懂了…
生命沒有離開我,而是我忽略了它的存在,在我床頭上的書都是我的最愛,在前幾前他們都失寵了,我沒觸碰的原因是要考試了、要讀書了、撥不出時間來,大多都是藉口!有一部分是事實!

但那都過去了,我找回我的生命了!那種開心、衝動,就像進入了混合許多童話故事的夢幻世界,你不知道下一個出現的人是誰,期待著也恐慌著,心裡很享受這滋味呢!好刺激啊!

我的靈魂不在透明,而是閃耀著七彩光芒!
書本可以使我的靈魂再度重生,散發出光芒,枯燥的生活已漸漸遠離我。
感覺就像是靈魂回到肉體似的,在我的心湖洋起一圈一圈的漣漪,看似平靜卻震撼我心!
舞動的靈魂,生命也跟著飛翔起來!美好的靈魂與心,一切也跟著美好了起來,看任何事物的是美好的就抱持著這樣一直下去吧!再大的困難都能迎刃而解,全都取決自你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