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你的愛情觀不同,但是我們湊在一塊
我們問過好幾次『我們還要在一起嗎?』
卻都會捨不得,又嘗試去愛一次

我問你『你可以忍受我的怪脾氣嗎?可以忍受我一直問你問題嗎?』
你回答『可以』也問我『那妳可以忍受我的樣子嗎?』
我想了一下『有一些...不太能接受,但是...試著接受,還不行的話...就沒辦法了』
你也答應了...

我們接著隔了一年後的感情,嘗試著去愛
但是,嘗試著去愛、去改變的人是『我』
因為,你說『我就是這個樣子』你不改變,該改變的人就是我
我能接受這樣的你,從一年前到現在
但是,也希望你,你可以多知道我要什麼、想什麼?

多希望我跟你,不要再像之前一樣了

最近有跟你出門,感覺你跟以前不一樣了
感覺...你有更珍惜我的感覺
但,那只是我的感覺而已
不能確定是真的...有點小小的哀傷...

我願意在去相信你
願你不要讓我失望

隔了一年,切不斷的情絲

一點就燃

能維持多久呢?
但願很久
但願不變
但願真心
但願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