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漆黑之中,妳是一顆閃的星星,我被妳的光芒給吸引去了

一開始,我總在一旁悄悄的觀察妳,我深深被妳吸引,提起勇氣想與妳做朋友,妳很乾脆的答應,當時的我,開心極了。

我其實不太善於與人交際,總不知道要跟妳說什麼好...
但與妳相處久了,就了解了,就像天是藍的雲是白的是一樣 自然
我是一隻嗅覺動物,我聞到我們之間有那麼一點相同的味道,某些特質的相似...
難以形容的...感覺

就同一隻像豹的貓,跟像貓的豹一樣,不一樣的生物,卻有著相似的地方
其實我有些迷惘,是我想與妳相似?或我們本就有相似處?

想說的話很多,卻又不知從何說起,只能就簡單的話來表達我的關心
沒理由
真的沒理由,沒理由的有種牽絆之感?或只有我自己如此?

沒理由

這也成了我想與妳成為朋友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