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須有,不需要任何的罪名,或隨便一個罪名
就可以判一個人死刑

我給了你莫須有的罪名,但…
這是在我受了傷害後的決定

我不相信你,我告訴自己就算你所說得一切都是真的
我還是不會去信
我寧願聽信別人口中的你,他們沒一個人見過你,與你談話過
但我信他們說的,爲的只是能去記起教訓

我說我感性,我自己會感到不自在,也會有人心想,你是嗎?
但是我某部分是的
我一但想起一個人的好,就容易陷入回憶中,容易被感動
容易記起好,容易忘了分開的原因
就連這次也是,只是我要提醒自己,我不是小孩子了
感情不像以前一樣簡單,那麼單純了,以為地球以我為中心轉動
所有事物因我而改變

有時真想,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就好了,不必在意外人怎麼想
只要兩個人…多好

有時也想重新來過,如果我擁有原本的記憶,我想,我不會犯同樣的錯
如果失去記憶,我想我的人生也會是一樣的,因為沒改變的
是我這個人,我的本質

如果你有看見,相信你會懂,我現在過度的保護著自己
跟刺蝟,隨時保持警戒
跟你當朋友,我才能放下一些戒心,與你相處

不要怪我,我只能用這種方法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