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懂,有些情感...曾經擁有過就好
之後在一起,不見得會比較快樂
不完整的愛,總會有遺憾,就是那種遺憾...會讓人誤以為...重新來過就可以撫平!
其實,並沒有!只會造成...更多破壞回憶的『錯』!

你懂,你在等我發現...
我懂了、發現了,卻說不出口...
你說了:『我已經受夠表面的客套話,別再出現,忘記掉。』

在我發現我對你的感情,不再像以前一樣的時候,我很難裝的跟以前一樣熱絡...
你也受夠了這虛偽的我,說了出口...

你說的時候我懂,但是還是流淚了...

很感謝你說了我說不出口的話,畢竟還是會捨不得...
很感謝你,沒有說更難聽的話...
謝謝你曾經讓我駐足過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愛過你的那些回憶,很美
希望我後來在你的回憶裡,不要太糟糕

再見了,這4年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