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不下一個人,是捨不得?離不開?他不愛你,還是想在他身邊?
放不下付出的感情,是不甘心?執著?不管有沒有愛,只是希望得到回應?

這兩樣真的很難分辨!

我曾經以為,我對他的感覺『愛』不管多久都會存在,那時候我堅信著!
在這幾天...我發現...可以跟自己曾愛過的人一起,卻...沒有很開心!?
曾經一度以為...他...會是我未來的全部,但是,現在全變了樣,可以跟愛過的人在一起,我沒有開心,反而,想逃...!想逃開!跑的遠遠的!

是迷戀!?我想是的。他符合了我完美男人的形象,有點憂鬱的雙眼、留著鬍子、有點大男人,卻很體貼、願意跟我分享他週遭的事物、他願意聽我訴說、他...曾很溫柔的包容過我!曾經啊!
曾經,畢竟只是曾經,過去式。在過去與現在之間,全是空白,要如何填滿這段空白?
假裝沒有那段空白?跳過那中間所發生的事?可以若無其事的在一起嗎?
我...做不到!他也做不到!

才說要在一起,要怎麼說...『分開』呢?都還沒真的在一起,就在想著『要怎麼說分開呢?』這樣很怪,怪到我不得好好的想,這快4年的時間,是不是都只是『迷戀』『我一廂情願的想法』雖然說,認識快4年,但真的有談到話的時間,只有1年多吧!這中間有太多的空白,要怎麼去彌補呢?


放不下付出的一段感情,捨不得的是『付出的感情』!
付出了,希望得到回應、回報。
我跟他那段感情,其實稱不上感情,我跟他那段相遇,只是我希望可以在他身上得到我要的吧!
不成熟的想法、作風,最後,受到傷害的人不止我,還有他...!

過那麼,才看清楚...他應該累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會許他早就看出來了,只是,沒說穿!怕破了我的美夢,配合我演出。
現在我都知道了,不想要繼續下去,怕我的幼稚不成熟,會將他傷的更深!把無辜的他給拖累!

應該怎麼做?

突然有點厭惡自己,自以為是、自作多情,自導自演還要別人配合跟我演出!
發現,我才是讓別人苦不堪言的兇手!
我想彌補,但該怎麼做?知道問題了,卻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看來我還有很長一段路得走......希望......可以解決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