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開始的感情,才剛開始

已經想著結束了

你的一切,好的、壞的,我可以接受、容忍
而我的一切呢? 不用一切,一點就好
你卻不願意為我做到

這算什麼?
說話沒想過我的感受
你愛做什麼,就做什麼
什麼都要聽你的

我可以聽你的
你愛做什麼就做什麼

可不可以想想我的感受呢?

就這樣...你做不到!
我會靜靜的
等著


那天
來臨


現在是熱死人的夏天

卻跟南北極的溫度一樣


僅存的一點希望...不存在了
無須期待!

或許就不應該有續集的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在拖戲...

我從演員變成觀眾
等待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