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五歲的初戀,
是兩顆寂寞的心最美的邂逅。
十五年後再次相遇,
卻是上天給他的一次機會,
忘記過去......

I'm not trying to make
You anything at all

I love you
I honestly love you



她的右胸前紋了一個男人的名字,一個男人連名帶
姓的名字。

我當然記得她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你可以為我做
件事嗎?只要你肯做這件事,我就會完全相信你,
對你連最後一點保留也沒有了。我想你在胸前紋上
我的名字,是我的全名。連名帶姓的全名。』

我也記得對她說過,那是誰也沒法子做到的事,她
卻說:『我可以為你做到。』

眼看著她看著我的那種義無反顧的表情,我無法不把
眼神退避開去了,我是那麼的愛她,我也認為自己
能夠為她做盡一切所謂愛她所能夠做的事情,但我
的確做不到。

她卻做到了,我相信她對擁有那個人毫無保留。
但那個卻不是我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