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才相信男人能同時深愛兩個女人,更渴望同時擁有她們。
但三個人並存不了有會怎麼樣呢?到後來問題不是我選擇了哪一個,
而是我最終要放棄哪一個......


在愛情裡,三個人能不能並存?

我一直在想著一個問題:『三個人到底能否並存於一段關係中?』我現在懂得反問自己了:『三個人並存不了又會怎麼樣呢?』就算我必須在妳和集集之間選擇其中一個。然而,問題不是我選擇了哪一個,而是我最終要放棄哪一個。我知道自己放棄哪一個都會令我痛苦不堪的。那麼,無論我落實跟哪個在一起,我也只是痛苦不堪地去選擇而已。

有沒有一道菜可以令變了心的人吃後回心轉意?一個手藝非凡的廚師,捉得住食客的胃,卻摸不清兩個女人的心。對他來說,愛一個人真的可以吃出來,他將愛情熬進食物裡,在品嘗的片刻不單純的是食物美味的觸動,而是一種餘韻,一種想探入對方心靈、把對方所有感受都勾出來的餘韻......果然,香港愛情小說天王梁望峯筆下的故事總抓的住男人,也抓得住女人,正如深雪說的,因為梁望峯是一個了解愛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