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明白嗎?
有時只是想找個傾訴對象,或者只是個聊天對象
不論內容是什麼
不管是陌生人或殺人犯、歌手、仇人、崇拜的對象…等都好
我只想有個人陪我…證明我存在

當我想要找你時,手機不通
我便會撥下一串電話號碼,不通,再下一通…
一直下去,直到有人接…如果一直都沒人接
便會落寞一整晚…揮散不去的惆悵…
像禿鷹般盤旋在空中,覓食著我僅存的安全感、存在感
毫不客氣的啃食著…
而我,像寄生蟲似的在每個人身上吸取我要的安全感
一個換過一個…沒人懂
我多想靠自己存活著,無須仰賴著別人…
但,我似乎做不到

我為自己感到可悲
無能為力的是,我…必須這樣做…
呵…

我只求,希望你愛我
這樣,我便可以成為人類,因為有你的愛讓我變成人
我不再是寄生蟲
我也可以去愛你,變成一個個體去愛你
我們可以擁抱、接吻、分享彼此的體溫、身體

很難懂嗎?或許吧!
我要的愛,要很多很多,很貪婪的要
是無止盡的
我只是從寄生蟲變成一個貪婪的人類而已
懂嗎?
其實…我只是怕孤單、怕被孤立、怕沒人愛、怕一個人…
只須緊緊抱著我,我就滿足了…
只是…沒人懂…沒人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