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很熱!!
早上騎著腳踏車去打工,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啦...

其實我很早就有小感冒,可是我不喜歡吃藥...!所以就一直放著它不管,直到前一兩天,下午的時候頭痛...
有時會痛的有點難受,可是在工作中就忍到下班,回家吃完飯才跟家人說,媽媽說:『妳應該有重暑,加上之前的感冒才會這樣,叫妳吃藥又不吃...』
說歸說,媽媽先幫我刮砂,之後頭還是會痛,就帶我去看醫生了。

在刮砂中的對話:媽媽『妳真的重暑了,才刮幾下就已經紅了...』媽媽從右頸後先刮再刮右肩,左邊也一樣從頸後開始,弟弟看到我刮砂的顏色說:『兩根小香腸......哇!士林大香腸!』害我大笑!

以下就是我刮砂後的模樣:






這種天氣大家也要小心中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