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自虐傾向...不斷看著提醒著自己

但有時候痛到...不想在看下去了...



我想要的...我得不到或你不願意給

(很奢侈嗎?)

我想要的...我發現別人可以輕易得到

(很貪心嗎?)

你無心或故意...我不想再去想太多

我只是好想擺脫掉這一切



難怪有人說...不要太聰明的好...

但是沒有發現這一切...我是不是沒辦法真的下定決心

沒有發現這一切...也不知道原來事情是這樣的



但也不是我聰明

只是剛好...在我無意間發現的...

無意發現一些令我心碎的事情



要怎麼熬過這段日子

好想好想爆發!!!!



好想一口氣把頭髮剪掉

把煩惱絲給剪斷



該怎麼熬...我都病了...

害我病了的你

似乎只是冷眼旁觀看著我

似乎我只是個陌生人

似乎我的痛與你無關 你也不想理會

痛的我大叫



你似乎嫌吵的走了

牽著身旁的女人一起離開...趕快逃離我的身旁

好像我是個病毒



其實你才是那個讓我死掉的癌症

慢慢的折磨我

從心一路到身體各部位 破壞



我想死的尊嚴一點

我不想接受治療

乾脆拿著一把雕工美麗銀色的小刀



用力的往心中一刺

冰涼的小刀刺破心臟

哈...我的血還是溫熱的鮮紅色

這就是死了的溫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