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班遊

9/27是我們產攜班第一次出遊,那天剛好也是化材系出遊的日子,雖然我們也是化材系的產攜班,卻不屬於真正的化材系,沒關係,反正我們自己也要出去玩~~!

全本約八點在勤益大門口集合的,大多人都小遲到,包括我跟小胖,因為小胖來我家載我去學校~!
小胖一路上都在狂飆,時速在100-80之間,平常他的速度是110,那天他有點收斂了!我跟小胖趕在八點半要出發前到校,因為等人所以拖了一下時間才出發。

我們要從勤益去石岡情人木橋,我給阿鴻載,他的檔車還艇帥的,我的位置後面有椅背呢!大家一路上跟車要前往目的地,我在車上也很忙…忙著拍照!


阿鴻的側面

其實我都在亂拍,看到什麼就拍,拍風景、同學、跟車的情況。阿鴻忙著跟車,我忙著拍照~呵呵~~!

去的路上,領隊竟然走錯路!害的大家一起回頭,還走錯了兩次呢!第一次走的路線是對的,領隊以為走錯了,回頭走另一條路才發現剛剛走的路是對了。大家都被耍啦~!

我們在一個地方停下來休息,那裡有一個好大的樹,他們說是『神木』!我相信,因為那棵樹很大,很漂亮~~






我們是走山路,看到沿路上的風景真的覺得好久沒有親近大自然了!我喜歡看一片綠油油的樹林,加上淡藍的天雪白的雲,就是一幅很美麗的畫!>///<

休息後繼續往石岡前進!

我們先去石岡水壩租了協力車,我跟怡婷一起騎協力車,我們到石岡水壩的時間大約是十一點多,石岡水壩在放水我們騎著協力車去看,還頗壯觀的!雖然我住台中那麼久,卻沒有來過這地方,對我來說很新鮮!XP



看完放水要騎上去變成了一大考驗!我跟怡婷都是第一次騎協力車,遇到上坡很用力的採,可是跑的很慢!快到平地的時候就不行了,只好下來用牽的!

看完放水也沒騎過后豐腳踏車綠色隧道,我跟怡婷跟著班上的情侶後面騎,經過小攤販後有往上跟往下的路,班上的情侶往下騎我們也跟著往下騎,可能是一開始不會騎或兩個人踩的節奏不一樣,覺得小上坡就很有點吃力了,可是後來接著都是下坡,我跟怡婷都很High~~因為很涼快也跑的很快~~根本不用踩就會一直走了~~!

因為幾乎都是下坡,我們一路上都沒有停下來, 一直往前騎,以為不遠處就會到底了!後來發現不太對!
我們騎了一段距離怎麼沒有看到終點?後面跟的人也沒有追上來!正在猶豫要不要回頭的時候,看見前面的同學回頭了,我們也趕緊回頭,因為大家都不知道到哪裡才會停!也離集合時間慢慢接近中!

我們剛剛下來的時候都是下坡,所以回去的時候都變成…『上坡』!我跟怡婷很用力的越過一個上坡接著一個。下去的時候我們是吹著風,上來的時候我們的汗如雨下!形成了兩個強烈的對比!= =’’

我跟怡婷撐到最後不行了,屁股都酸酸的…才下來用走的牽腳踏車走完上一個上坡,又繼續騎~~~直到回到租車的地方。
好不容易休息一下而已,我跟怡婷聽到一件很震撼的事情『要騎協力車到石岡情人橋』!!!

怎麼會這樣,不是要騎摩托車嗎?怎麼是騎協力車?一想到剛剛才騎回來,等一下又要騎…整個人很恐懼…因為不知道有沒有很多『上坡』!
沒想到剛騎就是上坡啦!= =’’ 一定是大魔王搞的鬼!XD

我跟怡婷很努力的騎~~沒想到上坡還挺多的…= =…
終於….到了情人木橋啦!

到了情人木橋距離約好的烤肉有一段時間,有些人跑去射箭、找地方休息、看馬!消磨時間….

之後終於可以去烤肉了!!不然無聊到發慌不知道要做什麼好!因為我們等了快一個鍾頭才開始烤肉…

大家就去拿食物嚕!我們這裡是男生烤肉,女生煮火鍋~邊煮邊吃XD
裡頭有投幣式點唱機,也就是俗稱的『卡拉OK』,我們班就有人開始去點唱,整個氣氛都不錯。

我坐在位置上突然聽到一首有點耳熟的HIGH歌,我過去看是我們班的女生在唱,我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就跟著一起唱『阿妹-BadBoy』那位女生叫阿咪,很會唱歌,跟她一起唱個人很high=///=身旁的人也很high!XD

我也就只唱了那首歌,大家都邊唱邊吃,吵吵鬧鬧的玩。就這樣慢慢接近尾聲了!(不是我偷懶,是好想沒有什麼好玩可以講的了!)
我打電話給我爸,我爸說要來載我,有點高興,不用在騎協力車啦!也可以提早回家嚕!(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