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KTV
唱出的不只是男人的心聲
還有...女人的心

男人把不敢說的話
藉由歌詞表達出來 訴說著心裡脆弱 隱藏起來的感情
社會把男人定義在 堅強 兩字上 加上男人 不會表達
只有藉著歌 唱出 說不出口的 細膩情感 或 感同身受

而我 唱男人歌
有人懂為什麼嗎?
我唱 是因為聽不見 男人 對我細細訴說綿綿的情意
只能藉著唱男生的歌 想像 他的愛 是怎樣的?

他唱過 ~
妳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妳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還沒分辨清楚是真是假之前 我已自作多情的想
他 是否唱給我聽
當下的我 是這麼覺得!

"說一千遍我愛妳也都還不夠 "光這一句 我就淪陷 相信他愛我
可能是無意間唱出來的 我總是自私的把它占為己有
一廂情願的認為 是唱給我聽的 !

我唱 心的距離 是因為你帶給我的感覺 像歌詞一樣:
我怎麼會讓自己捨身不斷涉險
你怎麼會對我的心不斷的拒絕
愛失去你的包圍
每次退後又錯過你的世界一點
我沒有辦法清醒應付新的對決
你卻輕易讓我的心委屈到極限
愛有了你 卻失去了我的一切
衡量你的心直線到我之間
沒有跨越的機會

斷點:
我轉過我的臉
不讓你看見
深藏的暗湧已經越來越明顯
過完了今天
就不要再見面
我害怕每天醒來想你好幾遍

每當我想放棄 我們第一次見面 我聽見這首當時最愛的歌 就會浮現

男人 唱 女生歌
是否跟我一樣
女人 唱 男生歌
把期望或感受 寄望在歌詞裡?
唱出對愛的期待 想像著對方 就像歌詞裡寫的那樣愛自己
想像自己就是 接受歌的人 品嘗之中的酸甜苦辣

有點自謔的 一再重複 ...
一樣的歌 反覆的旋律 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