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你參與的部分很少
而我也沒參與到你的生活點滴

只是希望可以有一點點的參與
不希望就只有兩個在一起的短暫時間
偶爾見個面 就這樣而已
這樣算貪心嗎?
我對你的認知也只有在我面前而已
想認識多一點你,可以嗎?
但這簡單的事情,對你來說,你會覺得我不懂得知足吧!
那麼久的時間了
還是會懷疑這段感情,是否真的存在過…你…是否真心愛過…
看見以前自己寫下的心情...與現在差異不大啊!
怎麼會這樣呢?
再度陷入迷惘…有點無奈卻又不知怎麼開口…說
說出自己的感受:
『跟你一起,卻更感寂寞!這是為什麼呢?』

是情侶,實際上卻是朋友的相處模式,除了熱情以外,我們像朋友!
好奇怪的說法好怪,現在的我神智不清…也不知道自己想說些什麼
只是有很深的無奈

就像是徐佳瑩的失落沙洲裡的一段歌詞一樣
『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愈看見海闊天空
愈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每當我遇見開心、興奮、感動的時刻
你不在身邊
每當我難過、痛苦、寂寞時
你依然缺席

忍不住想問:
『還有必要再一起嗎?』
我要的只是一起分享彼此的生活,這簡單的要求卻無法實現。因為你不曾讓我走進你的生活中…我連走進你的生活圈都有困難了…更別談分享生活得一切…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dj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